Tuesday, 21 January 2014

感想-林晶

有时,你站在很挤巴士或地铁里。然后,一个人从自己的位置站起来,下了巴士。现在在你前面有一个空位。你会想:我应坐不坐?这一点,是我要提出的感想。

如果你坐,好的是你会给别人位子站。但是他们也会说你自私,没让位(如果跟需要坐的人不靠近你)。如果你不坐下,好的是别人会觉得这个人很好,不自私,可别人会说你没体别人着想,挡住别人的路。

我在写这个篇章是,想到:为什么我这么关心别人会想什么,和他们的想法,为什么这么敏感。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不用想这么多。可是这样也不好,不体会别人的心情和感想,没有替别人着想,就是错的。我不知道如何写完这片篇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