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1 January 2014

叶昶贤-感想

几天前我的家长说我弟弟长大了,应该和哥哥一起在一间房间。我不怪他们,因为我知道弟弟晚上时会吵他们。可是我也知道他一定会吵我。第一天我的预言就成真我做功课时,他会啦我的衣服、推椅子,一直来吵我。睡觉时间更糟糕,半夜他还一直唧唧咋咋大声玩,在床上爬来爬去,几次踢我很痛。
第二天,我起来糊里糊涂的,头痛得像百针再次我的头。去学校没有力气,差点迟到,我打算回家要做什么。我回家快快做功课,他回来时我陪他一起玩,晚上她他累了,睡了着,让我睡好觉。我觉得他虽然很顽皮他还可以修理,只要用一些脑筋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表达能力:2- (七分)
    内容:2 -(五分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