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9 January 2014

感想-

我们的英语老师拉到有史以来最大的巨魔。她走进了类与生气的脸。寒暄之后,她说:“我标明你的诊断测试,并且这些商标都高于19谁,请坐在这里(前面)。给予试卷后,她说:”好动,我不教笨孩子“,让越来越低于19,我移到后面,有的静静地大骂我在想“你不是老师应该帮助弱者?”。然后,她叫我们做我们自己的东西,并着手“教”更好的人。2之后分钟,她说:“好了,回到你的座位!”笑着说。我们都糊涂了,她接着说:“我们今天学习的偏见和歧视。”她​​居然跑到那么远,让我们感受到偏见。因此,当我们意识到她演戏,她说,“哦,天哪,给我一个奥斯卡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