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9 January 2014

感想 - Nikisha Tan-Mishra (6)

在星期五,我读完了一本书叫 'The Lost Symbol' by Dan Brown。这个本很好读,因为很有趣。 我从印度买这本书因为很低廉。Dan Brown 是一个作者我很喜欢,因为写的本很好读。
我做完了功课后,我会开始读 Dan Brown 的本 'Angels & Demons'。 ‘Angels & Demons’ 是个本很多人知道,也有一个电影。可是学校很忙,我觉得我不会有时间读太多,所一我会用了很长的时间读完。

2 comments:

  1. 内容:3
    表达:2
    有一些字她写错了,比如说,她把“所以”写成“所一”。他也没有仔细地解释为什么那本书很有趣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