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7 February 2014

感想-陈荣智

这个星期没有有趣的东西发生,所以我就说去年的事情。

去年,我们班有去不同的GCP trip.我去的地方是越南。到越南时,有好多东西让我大吃一惊。要去酒店时,我还以为我们住得放很差因为不管我们看哪里,都可以看到车和破烂的店。奇怪的事是在一旁是一个脏的脚车店。另外一旁是一个很暗的咖啡店。在中间呢,是一个很漂亮,白色的酒店。之前,我还以为我们要睡在街上。到了越南,我们做了好多有趣的是。像在何里坐船,去越南学校和越南的风景。但让我刻骨铭心的是越南的食物和抓鳄鱼。我们有去抓鳄鱼!我们还给鳄鱼食物。开始觉得很紧张但很好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